修叶星辰

佛,懒,除非你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否则不可能更新

all叶叶神金屋藏儿子?!1


    世邀赛夺冠后,各位队员以及冯主席定下主意在苏黎世玩几天,但是国家队群体中出了一个异类——叶修。


     苏沐橙:“叶修哥真的不和我们玩吗?”


     叶修无脑地耸肩:“不是,沐橙我也想啊,这不是国内有事不能陪你们了。”


     说完叶修看向沮丧的国家队队员,眼中有一闪而逝的心虚……


     喻文州身为第二心脏很快捕捉到了这一点。但是依旧善解人意地说道:“领队不来是有原因的,我们应该多多体谅领队,我也想起来蓝雨有一些事务需要处理,所以我也请假吧。”


     黄少天嚷嚷:“队长你有什么事啊!还有老叶,你要是真的有事本剑圣就大发慈悲地请假陪你呀!”


    神烦!叶修揉揉眉心:“不是,不用,真的。烦烦乖哈!”


    黄少天瞬间柯基炸毛:“不许叫我烦烦!”


    叶修赶紧顺毛:“不是烦烦是少天。”

    大型犬这才安抚下来。


    张新杰和肖时钦对视,又将头转向喻文州。喻文州使了个眼色,三人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王杰希见状咳嗦起来,喻文州无奈,向另外两个心脏打了个眼神。于是……


    四人心脏小队


    索克萨尔:王队好眼力!


    王不留行:过奖。


    石不转:好好的世锦赛叶修突然回国。


    生灵灭:应该是出问题了。


    索克萨尔:领队刚才的眼神微瞟,是心虚的表现。而且通过语气可以看出并不是那么着急,但是很着急。

  

    王不留行:说人话。


     索克萨尔:应该是要去见什么人。


    生灵灭:韩队?


    石不转:……我问一下韩队。


    石不转和大漠孤烟的私聊


    石不转:韩队,在吗?


    大漠孤烟:在。


     石不转:叶修前辈要提前回国。


     大漠孤烟:?


    四人心脏小队


     索克萨尔:怎么样?


     石不转:不是去找韩队的。


     生灵灭:哦。


     王不留行:是不是是兴欣的事情?


      索克萨尔将王不留行踢出群聊。


     石不转将王不留行拉入群聊。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


     索克萨尔:你的智商如此堪忧,真的是愧对这个群的名字!


     王不留行:……


     生灵灭:你可以观察苏沐橙的反应。兴欣排除。


     石不转:为什么不直接问?


     王不留行:……行,我直接问。


     王杰希放下手机,来到叶修身边:“你回国干什么?”


     叶修认真地想了想:“我的家事。”


     孙翔一下子站起来:“你有女朋友了!?”


     霎时间,训练室里的目光都锁定在叶修身上,尤其是周泽楷,眼神里充满控诉。


     叶修说:“没有没有,我没有对象。家里就有父母和弟弟。”叶修摸摸鼻子,家里三个人,家外还有几个儿子……而且和在座的各位都有关系呢……


      霸图历险记暂时弃坑……开新书……

评论(14)

热度(44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