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叶星辰

佛,懒,除非你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否则不可能更新

all叶叶修修霸图历险记33


    身为兴欣的队长兼霸图的新人自己兴欣在霸图俱乐部的两个王牌卧底之一的叶修,决定利用好霸图的公会霸气雄图给兴欣捅咕资源。


     当然了,不要问兴欣在霸图另一个卧底是谁,问了就回答无敌最俊朗!


     叶修虽然变小了但是丝毫不影响自己的脸皮厚度。


     职业选手群


    一叶莫笑:老韩老韩在不在在不在!张新杰张新杰在不在?张佳乐?林敬言?@大漠孤烟@石不转@百花缭乱@冷暗雷。


    【一叶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一叶莫笑: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你刚刚发了什么?你找韩队干什么小鬼?后面的我虽然没有全看到,但是你撤回了什么什么什么? 


     下面清一色的开屏见黄少……


      石不转: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发就发。


      大漠孤烟:怎么了。


      一叶莫笑:开小窗 


     与大漠孤烟的私聊


     一叶莫笑:啦啦啦,老韩你把我拉进霸图大群呗~


     霸图相亲相爱一家人


     大漠孤烟将一叶莫笑拉进群聊。


      大漠孤烟:欢迎新人。


     石不转:欢迎新人。

     

      百花缭乱:欢迎新人嘻嘻,小叶,欢迎哈。


     零下九度:欢迎欢迎。


     长河落日:小叶欢迎。


    一叶莫笑:哈哈哈,大家好,我是霸图的新人叶修。


    一叶莫笑:好奇的问一下,这个群名是谁起的?


     是蒋游不是酱油:啊,韩队起的。


    大漠孤烟:有意见?


     一叶莫笑:怎么可能!这个名字充分体现出我们霸图的团结互助,相亲相爱的精神!


    百花缭乱:你说实话能死啊!

    

    冷暗雷:似乎是


    一叶莫笑:能!


   而后,叶修单独加了是蒋游的QQ

 

    一叶莫笑:蒋游会长好~


     是蒋游不是酱油:你好新人。


    一叶莫笑:嘻嘻,会长我可以帮助公会打Boss吗?


     是蒋游不是酱油:可以,不过这几个Boss都是帮助林前辈打造冷暗雷的。


    一叶莫笑:可以呀,没有问题。


    蒋游都想流泪了,这个霸图的小新人太善良了吧……


    霸气宇宙无敌雄途


    是蒋游不是酱油邀请一叶莫笑进去群聊。


    是蒋游不是酱油:这位是霸图战队的新人,第八赛季就会出道,来帮我们抢Boss。


    看到这里,魏琛都惊呆了:“我去,你这个操作厉害啊!”


    叶修挥挥手:“基本操作坐下。”


    苏沐橙:“接下来怎么办?”


     叶修说:“老板你去创建公会。其他人把银装换了,然后等待Boss,哦,老板你去郭明宇哪里拿一个神枪手一个气功师的账号给小周和点心。”


     陈果照做,吴雪峰凑上来:“小队长,我呢?”


    叶修:“雪峰哥你也要来?”


    吴雪峰低下头,装作一副小队长把我遗忘的委屈模样:“我就是想帮帮小队长,如果小队长嫌弃的话,我去不添麻烦了……”


   方锐抓狂了,怎么兴欣这么多小白莲呢!


   魏琛同志纠正:“是绿茶。”


   郭明宇在一边说:“需要我吗?”


  叶修:“你想来就拿一个驱魔师来呗。” 


沐橙的小说《镜子》在下面回礼里啦!


    

评论(29)

热度(56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