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叶星辰

佛,懒,除非你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否则不可能更新

all叶叶神金屋藏儿子?!2


      最后还是叶修一个人回国了。他现在心虚的不行,在H市一下飞机就赶紧往兴欣赶。

 

     陈果闲来无事照看网吧,就叫叶修火急火燎的进了网吧,风风火火地上楼有飞速地下楼。


     陈果:“叶修,你干什么去?”


     叶修已经跑远,就回头大声说:“不告诉你!”


    叶修在街道上飞速穿行,不一会就来到上林苑,在叶修经过属于兴欣的宿舍时,叶修都没有看一眼就继续向里面跑去。


   56栋一单元。叶修的脚步停止,一单元楼的台阶上坐着一个小孩,大约十多岁的样子。小孩一看到叶修就喊道:“爹爹回来啦!”


    闻声,楼里跑出来一大堆小孩。


    叶修数了数身边的团子:“哎?怎么少了四个?”


    中间的那个长得温文儒雅风度翩翩的小孩说:“远桥在打理公会。秋苏在做装备。横秋因为数学老师没有及格被孤寒训着呢。”


   叶修摸摸这个小孩的头:“云雪辛苦啦!”


   叶云雪用脸蹭了蹭叶修:“不辛苦哒!”


   是的,这个叶雪云是这些孩子们最大的,也是最省心的。毕竟是叶修和吴雪峰的孩子。

    

     这些孩子们的共同点除了都姓叶都是男的以外都和叶修一样白白净净地,尤其是在末尾的一个小孩。包子脸白净的能掐出水。


    叶修显然是注意到了这个孩子将他抱起来:“择云有没有想爸爸啊?”这时的叶修声音很是温柔。这也许是每一个爸爸的通病。

 

    叶择云将头埋在叶修的颈窝蹭了蹭:“想爸爸……”仔细看去,就会发现叶择云和周泽楷很像,头顶着呆毛,像一只小企鹅。这时候,小企鹅的脸蛋通红,呆毛都成了心形。小企鹅叶择云在叶修看不到的角度给了没有被叶修抱到的小孩们一个挑衅得罪微笑。叶落平酸里酸气地别过头。


    为了防止被人发现发现,叶修就领着孩子们进屋。


    叶修买的是一栋别墅,上下两层,但是明显比兴欣的高级的多的多。无他,就是有钱。不是,主要是笨蛋弟弟的压岁钱多。


    这要追溯到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他拿着弟弟的行李并没有着急去火车站而是去了银行。他知道自己老爹一定会第一时间把卡停了。


    十五岁的小叶修拖着行李从叶宅出来,偷偷摸摸的向银行飞奔而去。幸好,笨蛋弟弟准备的钱很多,自己可以取出来很多。


   在去往H市的火车上,最有钱的不是卧铺的那些奢侈的人而是这个拖着行李的小朋友。


    这个小朋友到达H市后现在H市买了一套房子。叶修从小接受的教育让他会审视夺度,对于市场的变化分析的很透彻。比如将来的物价会疯狂上涨,权衡一下自己还是在H有一套房比较划算。

   

    叶修环顾四周,这个别墅分两层。一层是客厅厨房书房和音乐室自己训练室。二层是七个房间。

 

    房间很是温馨,当然孩子们会在房间不同的地方进行不同的装饰。显得有童趣。


    叶云雪牵着叶修的手来到训练室:“远桥和秋苏在里面哦!”叶修推开训练室的们,映入眼帘是两排电脑,中间是一个大的电子显示屏。另一面墙是一块大黑板,上面画着叶修看不懂的线条。训练室里,叶秋苏和叶远桥戴着耳麦聚精会神地注视着电脑屏幕。


   叶修看着黑板上颜色不一样的线条问叶云雪:“云雪,这个黑板上是什么?”


   叶云雪激动得拉着叶修来到黑板下,指着黑板说:“这是我,索州,新石,杰星和时灵投股的股票涨跌情况,就是赚钱玩玩。”


    叶修心下一惊,这些孩子长本事了:“你们赚了多少?”


    叶新石从兜里掏出小本本严谨地回答:“我个人收入31点4万。总体收入二百八十万。”


   站在叶新石身边的叶索州微微一笑:“新石是赚的最少的呢~”


    叶杰星说:“我赚的最多。”


    叶新石推眼镜:“我比较保守,基本以不亏为目的。你的投股方式风险很大,我没有记错的话去年亏得都不得不向我们借钱了。”


   叶杰星瞪大了眼睛:“叶新石这你也知道,叶索州是不是你告密了!”


   叶时灵嘻嘻一笑:“是我呦,新石哥哥花了10块钱从我这里买的情报呦!”


   叶杰星恼怒:“我去,叶时灵你是不是想钱想疯了!和肖时钦一个样!”


    叶索州在一边煽风点火以表示自己和叶时灵是一伙的:“爹爹,你看你看,叶杰星的眼睛越来越像王杰希啦,一个大一个小!”


    叶修仔细一看,完了!叶杰星越来越像王大眼了,王大眼的遗传基因可真强大!

   

    叶修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擦冷汗:“你们好像没有成年啊!”


   叶时灵不识时务骄傲的说:“不就是黑客吗!我当过!”


    叶云雪解释:“时灵弟弟给我们在人民信息处安排了第二身份信息。”


    这时,一直研究银武的叶秋苏摘下耳麦不屑地说:“如果不是我攻克主系统的漏洞你能植入病毒?”


    叶新石举起手来:“最后的收尾工作和销毁行踪的事情是我做的。”


   就当叶修准备夸一下这些高智商猴子,不是,高智商孩子的时候。训练室的们被打开。


    只见叶孤寒走在前头挺直身板霸气侧漏,身后跟着垂头丧气的叶横秋金色的头发像一只金毛。


    叶孤寒冷哼:“简直是胡闹!”


    叶横秋小声嘟囔:“胡闹你不是也参与了吗……”


    叶孤寒:“我能看着你们出事吗!”态度之强硬一点都不输给韩文清。叶修摸摸鼻子,不愧是我和老韩的儿子……老韩训人的姿态学了个十乘十!自己的优良品德一个都没有学到!


    叶修把叶孤寒抱在怀里:“那……孤寒小同学告诉爹爹这一群小兔崽子惹什么事啦?”


    叶百乐顶着粉色的头发拉着叶天雨挤到叶修面前:“论说话这个资深的问题你就问叶天雨吧!”


    叶天雨瞬间表演一个黄少天式炸毛:“叶百乐你像个娘们似的留小辫子好意思说我!”


    确实,叶天雨继承黄少天百分之百的话痨,场下儿子这样,场上黄少天这样,叶修觉得自己和喻文州都不容易啊……


     叶百乐的好朋友叶落平帮助百乐弟弟对抗叶烦烦:“呵,好意思!”大孙的气质淋漓尽致,霸气!


    叶天雨:“靠靠靠靠!州哥你要帮我!帮我!”遇事找队长,这个事上黄少天和叶天雨真的很像。


    此时的叶索州明显感觉叶天雨就是个坑队友的,几个小心脏的事情要暴露了,叶天雨还想拉他下水!


     一直沉默的叶远桥见状摘下耳麦扯了扯叶修的袖子:“爹爹……”说完,叶远桥低下头,眼眶里蓄满了泪水,一圈一圈打转,苍白的小脸衬得格外可怜。


    这是演技派!就在刚刚叶索州给叶远桥打了个眼色,叶远桥瞬间明白了,这是要自己转移话题吸引火力啊!算了,权衡利弊,自己还是照做吧。


      叶修顿时心疼了:“远桥怎么了?”


     叶远桥头埋得更低了:“我……我在网游里被欺负了……”说着,叶远桥顺势扑进叶修怀里,委屈巴巴地说:“我是不是不适合玩荣耀啊,在网游里都被欺负……”叶修更心疼了,我去,我荣耀之神的儿子被网游玩家欺负哭了?


   叶修抚摸着叶远桥的背柔声说:“那家公会欺负我们桥桥啊?爹爹帮你杀回去。”


    叶远桥咬唇,可怜楚楚地说:“会不会麻烦爹爹……”


    叶修说:“不会,怎么会呢!你们可是我最喜欢的宝贝!”


    这慈父孝子的一幕在叶修身后的叶择云眼里就是讽刺至极。叶远桥这个小白莲……明明就是装出来的。


    叶择云淡淡的看了一眼叶远桥,眼里充满嘲讽。叶远桥看着叶择云,眼中丝毫没有泪水,反之,还带着得意和鄙夷。


     


    

评论(19)

热度(3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