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叶星辰

佛,懒,除非你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否则不可能更新

all叶叶神金屋藏儿子!?3


     要说叶修用的最多的账号卡,排名第一的是一叶之秋,第二是君莫笑,那第三就是和儿子们的家庭账号卡大叶爸爸。起名有点废但是从整体上来看的话,是很合群的。


    叶修登录上账号问叶远桥:“桥桥,公会名叫什么?”


    叶远桥挠挠头十分不好意思地说:“是小叶一家……”叶远桥都要捂脸了,这个名字好羞耻!好幼稚!


    叶修点评这个名字:“很不错啊,相亲相爱一家人嘛!”


    行了,这一家人都是起名废,这病不用治了!


    叶修扫了一眼自己的崽子们:“你们几个干什么呢?赶紧上号。帮你们的十三弟弟报仇啊!”


   叶远桥是这里最小的,排行十三。但是最小的往往是爹妈最宠的小宝贝。也往往是兄弟们的集火对象……算了,反正叶远桥并不在乎。


   众人登录账号卡,叶修是战斗法师。其余的小孩子都是对应自己爸爸的职业。比如叶云雪对应的就是吴雪峰的气功师,名字叫小叶云雪。以此类推叶秋苏对应苏沐秋的神枪手名字叫小叶秋苏……


    哦,对了这里不得不安慰一下只有一个爹爹的秋苏小朋友。但是秋苏小朋友表示,自己争宠就行,多一个废物多一个障碍……听听这是人话?


    叶修操纵着大叶爸爸和几个小叶汇合。叶修问:“好啦,远桥,告诉爹爹是谁欺负你了?”


    叶远桥说:“中草堂的人……我们在抢Boss的时候被中草堂给灭了。”


    这绝对是故意的!叶远桥身为许博远蓝桥春雪的儿子和战队一样仇视微草……然而身为王杰希的儿子叶杰星却对此毫不作为?家门不幸,叶杰星肯定大叫自己冤啊,自己姓叶不行王为什么帮中草堂?


    远处的叶天雨并没有明白叶远桥的良苦用心嚷嚷:“还不是因为你菜啊!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不会呀!”


    说到这里,叶索州一下子捂住叶天雨的嘴,但是为时已晚。叶修已经问出来:“对了,差点忘了,你们几个小孩想去打职业联赛?”


    众小只虎躯一震,还是不能避免这个问题啊!


    众小只能怎么办只能点头!


    叶修摩挲着下巴:“你们的年龄……”


    叶新石和叶索州站起身,毕恭毕敬地来到叶修身边。最先出声的是叶索州:“蓝雨,卢瀚文,出道年龄14。我们都是14岁年龄符合。”


    叶新石推眼镜,极其严肃地说:“我们已经自学完了大学的课程。并且已经成功考博。”


    叶时灵也上前:“对呀,我们在各自的领域已经取得很大的成就,就是想体验一下荣耀职业联盟的比赛乐趣。”


    叶新石指出叶时灵句子中的漏洞:“你说的不对,叶横秋现在中学数学不及格。”


    叶修叹了口气:“你们的资金问题解决了吗?”


    叶云雪说:“解决了,我学的金融,自己创立了一个公司。”


    无懈可击!叶修很想说你这么优秀去打荣耀真的合适吗?


    一直说到这里,叶索州微笑:“云雪哥哥这是作弊!”


    叶云雪挑眉:“我有实力啊!你看叶时灵通过黑进大数据信息网筛选出可以赚的股票。你通过信息网判断股票涨跌,我自己投资我自己,并且搞一下对家怎么了?”


   叶杰星恼火:“关键是你这么一搞我的股大跌!”


    叶云雪也没有想到蝴蝶效应居然影响到了叶杰星的收益。


    看着话题越来越远,叶修赶紧制止把话题拉了回来:“那……战队的构成和经营呢?”


    叶新石掏出小本本念道:“战队成员


     叶云雪气功师小叶云雪

  

     叶秋苏神枪手小叶秋苏


     叶孤寒拳法家小叶孤寒


     叶百乐弹药专家小叶百乐


    叶落平狂剑士小叶落平


     叶杰星魔道学者小叶杰星


    我叶新石牧师小叶新石


     叶索州术士小叶索州


    叶天雨剑客小叶天雨


    叶时灵机械师小叶时灵


    叶择云神枪手小叶择云。  ”


     叶修问:“没啦?”


    叶新石反复确认一下:“没了。”


    叶修指了指懵逼的叶横秋和叶远桥:“额……他们俩呢?”


    搭话的是叶索州:“叶远桥是因为技术不够。”


    叶修回忆了一下:“好像没有吧……”在叶修的认知当中,叶远桥有自己的手速优点啊……怎么说也是刘小别级别的吧……


    叶索州无情的说:“空有手速没有意识。”


    叶修试图帮助这个小儿子狡辩:“我觉得桥桥比刘小别强吧。”


    叶索州挑眉继续说:“这就是为什么进去国家队的是王杰希不是刘小别。”


    会心一击!无懈可击!事实就是如此,但是还是好扎心啊!


    叶修继续说:“为什么横秋不是?他记得小横秋技术可以啊?”


    一说到这里叶横秋低下了头,像一只金毛。


    然而,叶横秋身边的叶孤寒冷哼:“初中数学考试不及格,好意思打游戏?”


    叶百乐捏着鼻子帮腔:“就是就是,你看看,就连弟弟桥桥都跳级上大学了,你连初中数学都不及格!”


    叶横秋狡辩:“不是……我……我除了数学其他都是满分……”


    叶落平歪歪头:“你还好意思说?你翻译一下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叶横秋噘着嘴:“死去的人像是你的丈夫,所以你白天黑夜都舍不得他……”


    五雷轰顶!神他妈死去的人是你的丈夫?你的文言文学的可真好!


    叶落平瞥了叶横秋一眼不屑的说:“渣渣。”


    叶修也是无语死了,自己人称联盟脸T为什么面对这帮小崽子的时候就这么……这么……无语呢?


    叶时灵继续汇报:“虽然叶远桥不是技术不行,但是我们还是会把他放在选手里哒!毕竟是弟弟嘛,用要训练一下啦!至于横秋弟弟……”


    叶落平代替叶孤寒回答:“当然是让他继续学习喽。”


    叶孤寒附议:“对,省的丢人现眼。”


    叶横秋脸色越来越红,大吼:“我会证明我可以我有实力打荣耀的!”


    叶落平打击:“你英语考四六级了吗?你就嚣张啊?”


    此话一落,叶横秋瞬间就蔫了。为什么让他这个凡人待在一群神仙身边啊!太悲催啦!我还是个宝宝你居然让我考英语四六级!


    这时,门铃响了一声。叶修和小孩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前者愣了片刻后微微一笑,后者纷纷瞪大了眼睛。


    没错,每一次叶修回家都会捡到自己的亲生儿子,每一次儿子都是一样的出场方式按门铃然后礼貌的进来。这一次又是谁?


    在几个小孩子认真思考的时候,叶修已经站起身,准备开门。

评论(30)

热度(3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